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专利>> 专利报道>> 正文

机械能发电机再获荣誉 产业链战略联盟日益庞大

中国企业报道 作者:admin  2012-01-06 阅读:
核心提示:

  曾被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誉为2011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的机械能发电机,目前又被中国改革报评为全国技术创新优秀企业,被中国企业报道评为理事单位。目前,机械能发电机专利技术经过多次实验,已获得重大突破,在不久的将来即将面世。这项技术已引起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专家建议将此项技术提升为国家战略已刻不容缓。 2011年12月9日,拥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机械能发电机产业链战略联盟正式成立。此联盟的成立将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增加就业机会,增强联盟成员的收益,改变现有的思维观念,建立起科学的发展观会,使整个产业链得到健康持续稳步的发展。 据东莞市潘氏文厨厨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专利技术发明人潘傅华先生介绍:联盟成员已从原有行业基础上增加到各个领域如科研单位、建筑业、银行、运输业等。因为当第一台发电机成功面世后,相关专业技术还要不断改良提高,这就需要建立项目科研研发中心,到时将需要相关科研单位的支持与配合,同时将涉及到金融行业、建筑装修行业,生产销售,物流行业等的加入。换而言之,就是由机械能发电机所带动的一个完整产业链将出现。机械能发电机产业链战略联盟理事单位的权利和义务如下: 一、权利:当第一台发电机问世以后,根据每个成员所处的行业领域,配发相应配额的订单,所有订单都是由先加入为理事单位的联盟成员单位生产。 二、义务:所有理事成员单位和个人必须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并且每个技术人员要做好保密工作,其中每个成员单位每月应发放每个员工每月的保密费用,如有违犯国家法律及保密工作情况的,开除其成员资格并追究其相关责任人。 由于此项目是个人独资及前期研发的大量资金投入,目前还需要一些资金的投入,所以潘传华董事长呼吁:希望各个领域的成员单位,尽自已的能力来共同协助第一台发电机早问世,每个成员在前期不影响原有工作基础上,以自愿付出为前提,即前期提供资金援助,其援助金额和以后订单的份额有相应的联系,所有援助金额都有正式的合法借据,潘氏文厨公司在资金宽裕的情况下,应无条件立即退还各成员单位的援助资金,每年举行联盟成员年终总结,根据需要可以增加相应的条款,使机械能发电机产业链战略联盟健康的发展。 就未来的远景规划,潘传华谈到:机械能发电机在市场占有一定份额后,其利润的30%将用于再开发一些具有科技含量,节能,环保的产品,以实现公司的宗旨:为人类和地球更好的服务!因为只有不断开发未知的领域,机械能发电机产业链战略联盟,才会持续,稳步,健康的发展,才可以成为真正的地球卫士。新加入的理事成员单位;深圳市耐用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伟美模具塑胶厂.东莞市文翔精密数控刀具有限公司.东莞市宇光模具有限公司.东莞市东链正五金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德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励添五金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