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理事单位>> 正文

四川岷山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报道  2013-07-29 18:49:22 阅读:

  四川岷山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店经营为主业,兼营食品、工程建设、旅行社并输出酒店和物业管理,集投资和经营管理为一体,沿产业链发展的综合性旅游企业,现拥有自营高星级酒店、经济型连锁酒店、酒店及物业管理项目等共60余个,芝芝饼屋40余家,并创立了"岷山饭店"、"安逸158"、"芝芝食品"等知名品牌,经营网点遍布全国近30个城市。

  24年来,岷山集团坚持改革创新,锐意开拓进取,努力壮大企业实力,提升企业品质,成为了全省发展最快、规模最大、布点最广、业绩优异的旅游企业集团,先后被推举为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四川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单位;2011年,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评为"中国最具规模的30家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2年1月,集团旗下四川岷山饭店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荣升五星级饭店,标志着企业发展和品牌培育实现了一个新的飞跃。

  岷山集团非常重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岷山集团是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酒店专业委员会及四川省工商联旅游业商会会长单位,为促进我国非公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5.12汶川大地震以后,岷山集团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捐款100多万元及大量物质,并对口支援绵竹重灾区重建希望小学。

  "开物厚民,蕴德如山",岷山集团将以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知名企业为目标,在遵守社会和企业的道德基础上取得经济效益,惠及民众,惠及员工。与社会各界共同弘扬"岷山文化"中的积极因素,共创和谐社会。

更多专题
创新成就大业

品牌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是一个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员工价值大小的充分体现。

以“绿色”战略展腾企业

品牌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是一个企业的生命,更是一个企业信誉、荣誉和能力的真实写照。黑龙江省火电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