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夏季空调设备不可或缺的意大利CIMM进口膨胀罐

企业报道  2016-06-24 10:23:22 阅读:

  今天小编看见一则消息,说的是武汉一高校因为夏天天气实在太炎热,同学们宿舍没有空调,女生们为了晚上能睡的凉爽些,都一个个在楼顶或者天台打着地铺,而且每年夏天都会来这么一出类似的新闻,这足以看出南方夏日的炎日气候,小编自己就是南方人,可是有着深刻的体会的。所以南方的夏日实在是不能在缺少空调的环境下工作。

  不过今天小编要说的并不是空调,而是空调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装备——膨胀罐。为什么要说这专业性这么强的词语,因为小编觉得要通过部分看本质,从膨胀罐就看出这些商品质量过不过硬。

  膨胀罐在设备中起到的作用都是它由罐体、法兰盘、气囊、针阀以及罐体与气囊之间预充的氮气等部分组成,简单的说其作用就是维持压力动态平衡,一旦它出了什么问题则直接关系到机器能否正常的运行,它主要是运用在中央空调、中央空调、锅炉、热水器等机器中。

  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质量非常过硬的进口膨胀罐—— 意大利CIMM品牌旗下的进口膨胀罐。意大利CIMM这个品牌可能对于了解供水和供热领域方面信息的人来说可能并不陌生。它在供水和供热领域中为人们提供优质的商品已经有了四十多年了,这四十多年中它从来没有放弃过对于技术的创新,而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的进步,几乎是能够为所有的用户都能提供满意的产品解决方案。在膨胀罐方面也是如此,它不仅是采用了金属材质制作出领先的进口膨胀罐而且还采用了囊式橡胶隔膜,并且在生产线方面都采用了世界领先的机器人生产,保证了每一款商品都标准化、零缺陷。也正是CIMM对质量的严格要求,才使得CIMM高质量的产品在全世界受追捧。

  这也是小编为什么要介绍意大利CIMM进口膨胀罐,因为不得不承认其质量真的非常的过硬。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意大利CIMM进口膨胀罐在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就可购买。现在是炎热的夏季,无论是空调还是太阳能设备上,膨胀罐的使用率都是非常高的,意大利CIMM进口膨胀罐在上海法鸣流体公司就设有仓库,货源充足,完全不用担心发货周期过长,时间快的话在三天内就可以取货,而且其售后服务方面也是非常的完善,好产品值得小编向大家推荐。(文/SUNMEDIA)

更多专题
在品牌战略下焕新蓝海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有没有核心竞争力、能不能在群雄逐鹿的市场竞争中有立足之地,关键是看企业的核心技术。

以“曲线路径”救活企业

无论是否要突破60岁大限,无论人事调整如何推进,关键是在有一定规则的前提下习惯于弹性思维。国外的退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