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企业新闻发布汇>> 正文

来鑫生物科技九八隆重开业,进驻厦门生物医药港

企业报道  2016-09-12 09:41:46 阅读:

  来鑫生物科技九八隆重开业,进驻厦门生物医药港;黑蒜新品黑精素惊艳亮相

  来鑫(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开业活动得到厦门市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关心与支持。2016年9月7日,厦门市委副书记洪碧玲、厦门市委副秘书长李京文、厦门市台湾办公室主任黄河明等政府领导一行,特地在百忙之中到来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开业仪式筹备情况。来鑫生物科技总经理吴荣聪先生向洪副书记汇报了开业筹备情况及来鑫生物科技黑精素等新产品,得到了洪副书记的充分肯定:相信来鑫生物科技将会是厦门生物医药港的一匹新的黑马!

  2016年9月8日,来鑫(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当天,多位厦门政府领导、学术界专家、台商嘉宾、业务合作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及剪彩仪式。

  台湾大叶大学 生物科技暨资源学院谢昌卫院长、厦门市台商企业协会曾钦照荣誉会长、厦门海沧区赵雪晖副区长、厦门市台湾办公室黄河明主任分别为来鑫生物科技开业做了精彩的致辞。

  来鑫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吴进忠表示:成立来鑫(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源于机缘巧合,从初期为了家族成员的健康到朋友分享,发展成为家族投入健康产业的新里程-为国人健康造福。来鑫公司运用近5年来,台湾大蒜精致农业产品的研究,将生蒜经过科学发酵、萃取提炼成为健康养生产品,将《本草纲目》等中医典籍研究与现代生物科学研究创新结合,研发一系列的黑蒜养生产品,希望来鑫生物科技未来能成为“共同打造健康中国”的优秀企业。

  在开业典礼答谢午宴上,来鑫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吴荣聪先生,向到场的嘉宾精彩讲解了来鑫公司计划推出的一系列产品,着实惊艳!

  藏乌阁系列:包括藏乌阁黑蒜+n系列(花青素、茶香……)、藏乌阁植物+n系列(秋葵、黑菠萝……)、藏乌阁黑蒜系列。

  黑精素系列:包括黑精素醋+n系列、黑蒜酵素+n系列、黑蒜精粹+n系列

  美妆系列:黑蒜精华面膜等,倡导“美,源于自然”,希望来鑫生物科技将开启黑蒜美肤新时代。

  台湾大叶大学 生物科技暨资源学院蔡仁杰教授也为在场的嘉宾做了“开发具有改善肠胃功能之黑蒜产品”专题演讲,展示与来鑫生物科技共同研发的黑蒜精华素在抗癌、抗氧化、抗炎症方面的突破性科研发现。

  来鑫生物科技隶属于大来futis集团,专注于黑蒜相关的功能性食品及植物新药研发,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公司。来鑫(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实力强大,与台湾科研主管机构、大叶大学共同成立“黑精素研究院”,并制定台湾科研机构专案计划及黑蒜研究计划,目前已经攻克传统黑蒜生产在质量、安全、功效方面难以得到保证的问题。在黑蒜保健食品及植物新药上也有极大的科研突破,并申请了多项国家专利。来鑫公司正大步追赶欧美日本在黑蒜研究的步伐,立志成为黑蒜研究的国际领军企业。

  来鑫生物正式入驻厦门生物医药港,带来台湾黑蒜科研成果,植根大陆发展,为园区生物产业发展创造新的动力、希望为国人送去健康,赢得众人的信赖与支持!

更多专题
满载创意打造新瓷器时代

法蓝瓷凭借独创“中西合璧”的设计风格,成为了惟一能够与世界最知名瓷器品牌比肩的华人品牌。其经典而不失...

在深海发展蓝图中翱翔

近年,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海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等九所高校签订科技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