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技专利>> 知识产权>> 正文

民族企业在自主知识产权上“出彩”

企业报道  2018-03-15 08:39:29 阅读:

 

  近年完毕的我国北京国际科技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不失为一场展现各种最顶尖的技能和产品的盛会:从三星电子初次在我国露脸其最新研制成功的国际上最大的80英寸等离子电视,到富士施乐(我国)公司展出其新研制的国际榜首款集扫描、传真、五颜六色激光打印、五颜六色数码复印于一身的数码多功用一体机……各种高科技产品争奇斗艳。

  可是,本年的科博会上国际厂商不再独领风骚,民族企业正在抢先的科技产品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声响:海尔、海信、联想、华旗爱国者等一大批民族企业强势推出了“自习气交通操控体系”、“iNOVO”、“灵动技能”等一批具有自主研制、国际抢先的高科技产品,赢得科博会“头彩”。

更多专题
2017年山西国企国资 改革大事记

2017年2月3日至4日,春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分别深入晋城市县、经...

"代表通道"开启实现两会"通道全覆盖" 彰显新时代开放气质

这是两会“代表通道”的首次开启,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全国人大代表将在这里谈民生、传民意,这也是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