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医企>> 医药报道>> 正文

透过添加战略开荒崭新药物商场及扩展区域地图

企业报道  2018-11-30 10:34:59 阅读:

 

  从事非专利药及品牌药品研制、出产、商场推行及出售的抢先企业─雅各臣科研制药有限公司(「雅各臣」或「集团」;股份代号:2633)今天公布公司及其从属公司(总称「集团」)于到二零一八年九月三十日止六个月(「陈述期」)的未经审理中期业绩。

  陈述期内,集团收益及毛利别离添加9.9%及14.3%至816.3百万(二零一七年上半年:743.0百万港元)及318.7百万港元(二零一七年上半年:278.9百万港元)。运营溢利攀升40.7%至158.6百万港元(二零一七年上半年:112.7 百万港元)。公司股东应占溢利添加21.4%至97.5百万港元(二零一七年上半年:80.3百万港元)。每股根本及摊薄盈余为5.28港仙(二零一七年上半年:4.42港仙)。

  陈述期末,集团的财政状况稳健,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抵达791.4百万港元。董事会宣派到二零一八年九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中期股息每股1.5港仙(二零一七年上半年:0.9港仙)。

  雅各臣主席及行政总裁岑广业先生标明:「集团沿循稳重及具效益的方向进行研制项目的出资,以强化旗下产品组合及扩展咱们在亚洲区域的覆盖。与此同时,咱们亦持续以务实的心情根究收购吞并的机遇,旨在为现有事务组合树立长期战略价值。」

更多专题
吕南东:十七年坚守拼搏诠释忠诚与担当

2001年,作为新成立后的长安大学首批毕业生,吕南东加入了五局安装。在职业生涯的前10年,吕南东主要负责现...

北移精神——另有“民”情临危受命展豪情

在公司 15204综采工作面初采初放阶段, 由于地质构 造原因, 放顶过程中地壳裂隙水大量涌入工作面, 造成涌水...